這次買頭套是為了之後4月拍婚紗要使用的道具

原本想在台拍或淘寶買就好,但....大家都知道台拍很貴

上淘寶找發現和台灣賣的價錢一樣,囧

後來google發現日本樂天是台灣的半價,於是開啟我的日淘初體驗了!!!!

*原本覺得日淘運費會很貴的,但算過之後發現即使加上運費還是比較便宜唷 

 

首先上網查詢了日本轉運的資料,樂一番註冊使用教學都很仔細,適合我這個剛入門日本轉運的

*那時剛好有過年天天抽的活動,我還抽到500日圓折抵轉運費,覺得開心 

2/24 -> 日本樂天下標

2/25 -> 完成入庫處理 (貨已經送到樂一番的位址!)  太誇張的快速

2/25 -> 立刻申請發貨 (我只有購買這個不需要等待其他的集貨)

3/02 -> 寄到家了

效率是不是很驚人,同時間網拍的衣服竟然還在追加哩 

還會簡訊通知很貼心,也很方便知道物流狀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接下來是實物開箱 

這是我要買的東西,螃蟹頭套 鯛魚燒頭套

 

*開心地收到箱子,因為不在家所以是媽媽代收

 

*打開裡面就是商品了

 

*請家貓小八來試戴

 

 

第一次日淘的體驗很棒,我之後一定會持續使用  沒辦法日貨太好買惹!

給樂一番三個大姆哥  太 ~ 棒 ~ 哩 ~

推薦大家也來使用「樂一番」轉運唷  下台一鞠躬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ni 的頭像
    Qni

    Qni x LittleGoods

    Q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